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BOSCH(MUM4415TW)攪拌機和沙拉醬

  一直以來,無論揉麵或打沙拉醬等廚事,我都親自手作,不想假機器之便利。手作的勞動時間,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,此時,可以天馬行空的思考工作、家庭、人際、或人生種種,雖然沒能想出什麼了不起的大道理,但是,安靜的獨處實在有助於直面自己的內心,是種療癒,也獲得更多對事物本質的洞見。再者,家中那倆口,對於我手作食物,不時會報以「有靈魂」的評價,也增強了我不買攪拌機或調理機的信念。
  年前肩膀和上臂的酸疼,扭轉了原來的堅持,和Arson到百貨公司更換蘇打水氣瓶,偶然發現BOSCH
(MUM4415TW)攪拌機,小巧俐索的外形吸引我的目光,加上對德國商品的信心〈忘記排氣檢測造假事件〉,立馬下單帶回,銷售員說這款機器才進臺灣一星期左右,而我是這櫃的第一位詢問的客人。嗯......這樣好嗎?
  打了2顆蛋黃份量的沙拉醬,聲音比預期小,花了6分鐘攪打,清洗也簡單容易。滿意!
  下次用它揉麵,同時拿手揉和機器揉的麵包,對那倆口進行盲測,看看靈魂在哪裡?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可以請問你這台的使用狀況嗎?因為網路大多都是直接從歐洲購買的,但是為了方便及保固我還是喜歡在台灣購入,看到你有這篇分享,很想冒昧詢問你的使用心得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