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今日早餐105.05.27

        今天Rich和同學要上復興鄉為原住民小朋友讀繪本環遊世界做蘋果派HOW TO MAKE AN APPLE PIE AND SEE THE WORLD〉,從小,觀察Rich和同儕互動,以教養的角度來說,總希望孩子對別人多些熱情和服務。隨著孩子漸長,愈發看見他與人合作時,樂於承擔的好品格,很安心。  
    今早,他經過廚房看著屋外天空,口裡哼著: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......我說:聽不出學過音樂,孩子轉身說:說這話真不像會上天堂的人。我說:當上帝正蹙眉盤算我是否夠格上天堂時,我會說:別忙!別忙!我不打算上天堂的!我怕見不到親朋好友。Rich:連上帝都會討厭這種人!笑聲迴盪在廚房。
    今天吃松露玉子燒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