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重要的相遇

    今天是Rich國中畢業的日子,三年中學時光,超出我和Arson預料的精采,感謝導師也承蒙老師們對孩子的包容,畢竟,在我眼裡,孩子雖然有許多美好,相信也不時會給老師添麻煩生困擾的。
    昨天Rich帶回Judy給他的卡片,Rich非常珍視。
    我問Rich誰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說是媽媽,我想是因為我總能在他心裡的黑暗地帶自由摸黑行走,不急著點燈。誰是他最忠實的朋友,他說是爸爸,我想是爸爸屬狗,不,是能對他有求必應,無條件的支持吧!那麼,Rich眼裡的Judy老師呢?是能理解他的師長,也是相處自在的忘年之交,我覺得這就是人生旅程中重要的相遇。謝謝Judy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