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記107.01我打破碗

   
    這週,連續有二個碗砸在我的手上,最近這次,洗碗時敲破碗口一小片,心裡正惱火,另一半,溫柔的對我說:沒關係,我正經的回應:不准安慰我,Arson一頭霧水,但是,我真的覺得安慰的話語不該亂入,没有實質幫助,只會讓人感到是冷血的旁人,冷漠的說著場面話,它們可是揣在手上的心頭美物,怎可能沒關係,啊!啊!啊!你說我物奴虛榮也好,惜物傷情也行,但不准安慰我,Arson聽畢,便大聲斥喝:幹!妳打破碗了,明天帶妳去買回来。
     所以今天早上,店門一開,我們二人就入店買下那只無緣碗的手足夥伴。另一只,Arson會再想辦法。
     這種相處的誠意,換算成台幣區區數百元,而心意永銘贱內心底,幸福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