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107.03.30-記手機遺失


     今天下午3:40宅配通知到貨,我人還在學校,另一半火速送我返家收貨付錢,又是匆忙的收貨~~我常這樣啦!
    回到家,我正張羅晚飯,Arson接到學生奶奶也是志工姐妹郁庭的來電說她人在中華電信門市,幫我領取遺失被人撿到的手機,耶!我手機遺失了嗎?果然不在包包裡,Arson順利取回我的手機,多虧不知名的拾獲者、郁庭、還有中華電信門市人員輾轉連繫,所以手機失而復得,我對自己匆忙行事鑄下的麻煩有些惱,Rich說:「媽,妳真夠幸運,還沒發現手機掉失就有人幫妳找到了!連煩惱都沒來得及煩惱。」嗯!真的是恩典,只是造成很多人的麻煩就是惱,值得慶幸的是圍繞在身邊的盡是美好的人事物啊!
    小手球花很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