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106.12.21最簡單的事:用錢能買到的幸福?

   
     這週四,另一半難能得空,說要陪我去逛買餐具,其實,我平日就很認真在FB上採買餐具,孩子和Arson總是樂於幫我搬領宅配貨品並興高采烈的欣賞我買的美物。
    最近,我一直在構想造一間迷你茶屋的工事,Arson也興致高昂的想要替我完成,雖然時程可能要很久以後才能有空動手,但是,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,得到他全然的支持,實在覺得這個伴侶很夠意思。
    今早我對Arson說:你真的很寵我,只要我想望的,你總是盡力滿足,結婚多年,一直讓我感覺置身在戀愛之中。Arson說:用錢能買到的幸福,是最簡單的事了。然而,我認為Arson對我和孩子,花錢、出力、費心一向不只無怨無悔,而且是真心至情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