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持恆才能產生意義

     每天早餐,Arson一定會為我煮一壺咖啡,上桌,也會關注我茶喝完了嗎?要不要喝咖啡了?親力親為的招呼我,從不間斷,我對他的款待,心存感激與敬愛。日常生活中,無論是自己分內的事,或體貼他人的事,偶爾為之或是興起為之,都是好的,但若是堅心持恆,就更能形塑自己內在信念,演繹出令自己欣喜或他人感動的意義。我也察覺家門之內,相處時持恆的小奉獻,更是一家相愛、相敬、互信的重要元素。
    家裡,女眷和小孩的交通接送,公公和Arson是絕對熱情服務,視為責無旁貸的使命,所以,婚後近20個年頭,我的行動能力就在幸福中廢退,而我和婆婆在家人的吃食、衣物和居家事務倒也不曾讓男人們費心奔波,生活中的不起眼小事,家人持恆的各司其職的例子是細數不完的,因此,日子過得十分安心有依靠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