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

田園生活107.05.27

    
    最近,想望著到鄉間買地蓋一間簡單的鄉居退休宅,但買地的機會總是要用可遇不可求的心態來等待的。
    日前,對另一半說:采居的生活型態,我十分十分的滿意,生活機能便利、綠意包圍、有風、有光照、有山景,加上,所有居家的設計和購置都以我為中心,所以在小小家屋所見、所用和所有日常節奏,都帶給我極喜樂的歡愉。為何要移居鄉間呢?總覺得,每個人生歷程都該有不同樣貌,如果我的生命長度能及平均壽命,那麼,當我到了成為老奶奶階段,是否不再適合在都會裡細膩的活著,而是該歸居腳踩泥地、能大手大腳自由生活的田野呢?
    思考中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