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

108.04.17-記麥當勞巧克力聖代絕版的浪漫


    今天我們去costco採買和用餐,回到家已近晚間9點半,預計大家在洗完澡後,要來享用美式蘋果派,做為今日完美的句點。
    兒子正進浴室要洗澡,另一半大喊:「今天是麥當勞最後一天販賣巧克力聖代,瑞哲,我們去買聖代回來給媽媽吃。」兒子這時光溜著身子跑出來,確認爸的意思後,立馬穿上剛脫下的衣褲,父子倆人就這樣出門為我買即將絕版的聖代。
    在三人享用蘋果派和聖代的時刻,我說:「今天二位為我買最愛的聖代,真是非比尋常的浪漫。」兒子說:「一般人的浪漫,我們家是沒興趣去做的,比如......過節。像今天這種浪漫才值得。」真是我的孩子啊!他又說:「媽,你覺不覺得我們家的勤勉大多建立在浪漫上的?」我仔細想想孩子這句話,很有意思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