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家庭日106.06.09

     我在廚房。婆婆一到采居就直嚷著讓我辛勞為家庭日做飯,她很過意不去,說我上班業務繁重、要顧孩子、要顧先生、還要處理家務,實在太辛苦啦!我在爐火前,優雅的轉身對婆婆道:和您們吃飯,對我們來說,很重要,煮一桌飯菜,對我來說,一件小事喔!我旋即炫耀家中的玻璃光亮冠社區,婆婆說:社區真的要頒一座獎項給妳。嘻笑間,上桌吃飯囉!今天有Ruru燒的豬腳,滋味無懈可擊,但是只有三個,我吞著口水把口福讓給家人,今天還吃醃燻鮭魚、鱈魚肝、小卷等。
    飯後,我們吃著C送來的玉荷苞,愛吃荔枝的孩子,預期今年可能因為水多產量少,提議家人一起把一箱玉荷苞剝去外皮冷凍起來,於是,餐桌上一家人就加起工來了,公公提議暑假Rich應該要去英國遊學,但孩子心中另有計畫。總之,家庭日,就是一家人吃什麼都好,憶過去、說現在、道未來,歡歡喜喜的就很美好。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